麒良fairy

是一位合格的德云女孩
喜欢交朋友
在B站有号,如果看到内容相同的,其实就是我了

偷亲--我愿意同你一起(陆)

请勿上升真人

勿喷

正文开始----------------

麒麟匆匆忙忙带上戒指就让秦霄贤继续


“有请双方父母。”


郭氏父母,朱氏父母四人走到两人旁边站好


“您四位谁发言”

“纲子吧。”朱爸主动让了出来。

郭德纲结果话筒,看着一个笑得特别高兴,一个又有点不耐烦的,清了清喉咙“今天是麒麟订婚的日子,我高兴得好几个晚上都没怎么睡好。”


“悦依,以后我家这傻小子就交给你了,他要是敢欺负你,你就告诉我,我帮你揍他。”

“她要是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,你直接点,不用管我们的想法。”

“爸,你放心,我相信麒麟不会的。”


郭德纲字字都扎在麒麟心上,这明显就是对他说的。


话筒给了朱爸:“我吧,其实就也很简单,赶快给我生一个孙子就行了。”在场的所有人都笑了起来。


“看来我45之前抱孙子有希望了”郭德纲笑着说,麒麟也就微微一笑。


“小璇子,今天这一环节加一项,”郭德纲招呼过秦霄贤,秦霄贤跑到郭德纲旁边“先生,您说。”


郭德纲从西装里拿出一张纸递给秦霄贤:“照着念”


秦霄贤拿过纸,扫了一眼,心里虚得慌,看看自己的师父,又看看少班主,硬着头皮念起来“常言道,兄弟情比夫妻情深,我们少班主也有以为好兄弟,是一个京剧神童,他就是麒麟剧社的台柱子,陶阳。他今天也来了,我们请他来说两句。”


老秦小心翼翼地看向郭麒麟,郭麒麟的全部注意力却在台下那个整理着准备上台的人。


他穿的还是刚才那与他不同风格的衣服,缓缓走上台,两人一直注视着对方,然后站在郭德纲旁边。


郭德纲拍了拍陶阳的肩:“这是我的爱徒,陶阳,同时也是我干儿子,是麒麟从小玩到大的兄弟。”


郭德纲把话筒递给陶阳:“大家晚上好,欢迎大家来到我兄弟郭麒麟的订婚宴上。”“时间过得真快,麒麟都订婚了,想想小时候还真的是挺开心。”


“其实也没什么要说的,平时有些话也都说过。”


“也就祝你们夫妻二人,早生贵子,百年好合!”


“你的兄弟我……”

“啊啊啊……”一阵孩子的哭声打断了陶阳的话。


小辫儿束手无策地拍着怀里的孩子 怎么都没办法,小家伙一直在哭。


陶阳低声和郭德纲说了几句,郭德纲点了点头,陶阳小跑下去,从小辫儿手里结果孩子,站在那里拍了拍小家伙的背,小家伙一会儿就安静下来了。


陶阳刚准备把孩子给小辫儿,却又哭了起来,只能一直抱着小家伙。


“师父,我就不上去了,你们继续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
陶阳坐在下面一直盯着上面的人,台上的人也时不时看着台下的人。


当新郎新娘下来敬酒的时候,陶阳抱着小可爱走了。


陶阳刚出门口,却被人用力拉走了,陶阳一脸惊异的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郭麒麟,任由对方拉着自己走。


麒麟拉着人直接走到卫生间,锁上了门。



陶阳在对方锁上门才反应过来,一手抱着小家伙,一手去开门,却直接被反手拉了回来,抵在墙上。


“你……”


陶阳还没有说,嘴却被对方直接堵住了,陶阳推了推对方,手却被直接抓住。


最终,对方是在陶阳的眼泪滴下来才放开陶阳。


麒麟伸手心疼地擦了擦陶阳脸上的眼泪:“不哭了,不哭了。”


陶阳伸手用力一拳打在麒麟的身上,哭得更凶了。


麒麟伸手抱住了陶阳: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
“你为什么不来找我?”

“不是你先躲的吗?”

“你知道师父对我说了什么吗”

“我知道,我都知道。”


郭麒麟不用想,都能知道郭德纲对陶阳说了什么。


不是责骂,不是说教,不是威胁


是悄无声息地施压

本章完-------------


评论(7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