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良fairy

是一位合格的德云女孩
喜欢交朋友
在B站有号,如果看到内容相同的,其实就是我了

垂耳小兔逸孕记 (龙龄)(二)ABO


勿上升,勿喷,对不起,这篇文久等了

——正文开始——

  第二天一大早九龙就醒了,在床上坐了起来,揉揉自己的眼睛,看了看身边躺着的小煤球。眼里满是心疼与温柔,毕竟昨晚吐了一夜啊。直到今天早上凌晨时分才好点。九龙给九龄压了压被角,在额头上吻了一下就下床,洗脸做饭去了。

  平时很少做早餐的九龙今天早上一头扎进了厨房。干嘛呢,给他家小宝贝煮粥呢!

  “九龙,九龙……”过了没一会儿,九龄便从梦中醒来,看到身边没人,虚弱的叫道。

  “我给你煮粥呢”九龙带着他的旺仔笑走了过来

   那时阳光正好,配上一个暖暖的旺仔笑,怎能叫人不心动?

  “睡醒啦,还难受吗?”九龙一边说着一边拿起旁边的枕头,一只手拖住九龄的上半身,让他舒服点靠在床上。

  “还是有一点难受。”

  “那过会,吃了饭我带你去医院。”

  “算了,带着饭吧,检查不让吃。”

  “行”

  九龙扶着九龄去洗脸刷牙,给他穿好衣服,拿起便当盒和车钥匙,扶着九龄下了楼梯。

  九龙打开车门,推下去那个副驾驶椅子,  让九龄躺在上面,系好安全带。

  20分钟后,快到医院了。

  “宝贝别睡了,待会儿下车感冒了。”

  “九龙。”

  “嗯,咋啦。”

  “我会不会怀孕了。”

  “不会吧,上次咱俩……算了,真怀了正好,咱俩领证结婚,反正咱俩这么多年了,怎么了,怀了我还爱你,以后我保护你俩”

    过了十几分钟,医院到了。

    一进医院,九龄就抱怨道“医院人真多,这么多人生病吗?”.

   这时九龙走到了分诊台问道:“您好,问一下,总是吐应该去什么科,反胃难受。”

   护士刚想说妇产,看到后面是个男生说道:“内科。”

   “好嘞,谢谢您。”九龙说道

   “内科……三楼东厅。”“走啊”

   到了三楼九龙办了卡,买了病历本,挂上号在那里等着。

   “请23号张九龄到内科5诊室就诊。”

   九龙听到广播便扶着九龄去了5诊室。

   “大夫,我最近这几天老是反胃,呕吐。”

   “验个血,看看吧。”说完医生麻利的开了单子。

  “谢谢大夫。”

  两人拿着单子交完费就去化验,验完等结果,护士说要15分钟。

  “别动,你一动棉棒不又出血了吗?”九龙说道,然后自己给九龄轻轻压住棉棒。

  15分钟一会儿就过去了,九龙拿着单子去窗口领结果。

  “咋样?”

  “咱也不懂啊,走吧,三楼。”

  两人上了三楼,敲了敲诊室门,然后走了进去。

 “大夫,结果出来了。”

  大夫看到结果的一瞬间说道:“等会,不会吧。这样,你们去妇产科找刘主任,说内科王主任的病人,不用挂号,进去就行。我给她打个电话。”

  “喂,刘主任,我内科小王。那个我这有两个病人过去了,好像是怀孕了,不过是两个男孩。”

  “哦,我知道了。来了,是不是一黑一白。”

  “对对对,麻烦你了。”

  “来,单子我看看。嗯,报告显示应该是怀孕两周了,是不是这两天反胃总吐?”

  “对对对!”

  “那就是了,就是怀了,以后一月一检,多休息,切记两个月不能性生活,宝宝着床还不稳。”

  “好,谢谢您。”二人都呆了。

    出了诊室,在安全楼梯间里,没有人。

  “你爱我吗?会对我负责吗?”九龄问道。

  九龙都快傻了,回答道:“我会一直爱你,对你负责,我们选个好日子领证吧!”

  “行,走吧。”

  “去哪啊?”

  “回家养胎。”

  本章完。

  PS:解释一下为什么仲夏我上周没有更文呢。因为我上周京剧考级呀,所以没有给大家写文。还有为什么里面我用了张九龄呢。因为毕竟不上升真人嘛,9088不会生病哒。


评论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