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良fairy

是一位合格的德云女孩
喜欢交朋友
在B站有号,如果看到内容相同的,其实就是我了

偷情--我愿意同你一起(七)

请勿上升真人

勿喷

“咳咳”咳嗽声音把陶阳吓了一跳,用力推开郭麒麟

陶阳看清来人才放心了:“阎哥,你吓死我了。”

“饿有这么恐怖吗?”壮壮无奈的笑了笑,“我来带我们的少班主回去了,趁现在还没有人发现。”

陶阳理了理衣服和发现,“那行,那我也就走了,你们玩好。”


“等等!”麒麟连忙拉住陶阳。


“还有事吗?”


麒麟掏出自己的车钥匙放在陶阳手上:“车上等我,我有些事要问你。”说完就跟阎鹤祥回去了。


陶阳皱着眉看着手上的钥匙,摇了摇头,走了。


麒麟回去继续敬酒,不时也有人问他去哪了,这么久才回来,他只是笑着回说是去卫生间了。


郭麒麟没敢喝太多,大多都是阎鹤祥给代喝的。


晚上十点半宾客才多多少少散了,几个一直在忙婚宴的徒弟和师父师娘聚在一起 朱家父母也在。


郭德纲坐在椅子上和朱爸一直在那聊结婚的时候怎么办,,也不知聊到了什么,两个人都特别开心,麒麟坐在椅子上两眼直愣愣地看着两人,无心去想他们在说什么。


麒麟感到有人撞了自己,从发愣中醒来,转过去,看到朱悦依笑着看着自己。


“有事吗?”

“没事,就问你现在住哪儿呢?”

“我在外面租了房子。”

“哦~~”


朱悦依显然有些失落,麒麟也没有继续理会她,却被王惠从后面打了后脑勺。


“啊,妈你干嘛呀?”

“你得直男癌了吗?!没听出来人家悦依什么意思?”

“人家这是过去住的意思。”


“啊?!”


悦依尴尬的看着麒麟“其实没关系的,我们才订婚,还没有结婚,也不急。”


“嘿呀,这离结婚也就没有几天了,还有婚房要布置呢。”


麒麟想着悦依要住到他那里心里就慌,不是知道怕陶阳住那,而是担心如果悦依真住进来了,陶阳该住哪。


“我那地太小了,如果要布置婚房就买个新的吧。”


“我觉得你那房子挺好的,不行就买下来吧。”


“妈,那房子太老了,而且离这太远了。”


郭德纲连忙打住两人:“行了行了,房子有的是,过段时间让两个孩子挑一套喜欢的,不行就住玫瑰园,反正房间都还留着。”


“那悦依这段时间怎么办呀?”王惠对郭麒麟和悦依真的是很担心 这一天不在一起一天就不成事。


朱母上前劝王惠,自家悦依也不着急,也就随口一问,但王惠却坚持要。


麒麟真的不耐烦了:“行了行了 下周二搬到我那住,在那之前不许来 来的时候给我打电话。”


朱悦依听了这话脸上不自觉地露出来笑容 这才是她想要的答案:“一定一定。”


麒麟心里还想着车上那人,抓起外套就起身:“爸妈我先回去了,叔叔阿姨我就先走了 你们再聊会儿,明天我还要去小剧场 先回去早点休息了。”


朱爸朱妈看着自己未来的女婿,有股说不出的感觉,但笑着说“明天还有工作呢?那快点回去吧。”


麒麟起身向两方父母和自己的兄弟们微微弯腰,就准备回去了。


“陶阳呢?”


郭德纲的声音从后面响起,麒麟装作没听见的样子继续往前走。


“我问你陶阳呢?你还要往哪走?”


麒麟硬着头皮转过来,走向郭德纲。


“爸,你问我呢?”

“不然我问谁?”

“陶阳去哪了我可不知道,这事要问老舅。”


小辫儿莫名其妙就被diss了,真的措手不及

“他……他回去了。”

“回去了?回哪去呀?他现在连住处都没有!”

“这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
郭德纲重新讲注意力转移到郭麒麟身上

“要不我打个电话吧”麒麟要去拿手机

郭德纲摆了摆手:“不用了,他应该回他爸妈那儿了,明天再说吧。”

“嗯我走了。”

“走吧走吧。”


麒麟转过身来就径直走了。


他没有回头,他不敢回头,他不愿意看到那些希望的眼神。


他愧疚,却没有办法弥补


他答应过那人,会陪他一辈子。


郭麒麟不可能与郭德纲断绝父子关系,但也不可能出卖自己的感情。

本章完-------------




本文为我原创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3)